晴時多雲

MLB》「薛蛇」強壓馬林魚 進帳本季第16勝

2018/08/18 11:53

薛哲完美封鎖馬林魚打線。(USA TODAY)。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國民強投薛哲(Max Scherzer)今天面對馬林魚先發6局無失分,封鎖對方打線,助國民以8:2贏球,同時自己也進帳本季第16勝,持續朝生涯最高的21勝邁進。

國民今天在主場迎戰馬林魚,第二局先靠著齊默曼(Ryan Zimmerman)的陽春砲先馳得點,接著捕手威特斯(Matt Wieters)也開砲,在第四局敲出兩分打點全壘打,率領國民五局打完取得5分領先。雖然中繼的高特(Trevor Gott)失掉2分,不過後續上來的後援投手都成功凍結住比分,加上第七局國民單局敲出5支安打,再拿3分保險,終場國民就以6分之差獲勝。

此役薛哲主投6局,被敲出5支安打、1次保送,投出7次三振,拿下近期先發6連勝,且賽後薛哲的自責分率下降至2.11,持續問鼎個人生涯的第3座國聯賽揚。至於馬林魚本場的先發投手史崔利(Dan Straily)可就沒這麼幸運,6局的投球被擊出9支安打,失掉5分皆為則失,吞下本繼第6敗。

今天國民打線方面,除了兩位打者開轟,伊頓(Adam Eaton)與哈波(Bryce Harper)雙雙繳出3安打猛打賞,同樣是今天的功臣。而馬林魚菜鳥,今天先發陣守左外野的狄恩(Austin Dean)今天也敲出了大聯盟生涯首轟。

馬林魚菜鳥狄恩敲出生涯首轟。(法新社)

明天國民對上馬林魚的比賽,將由台灣好手陳偉殷先發主投,本季陳偉殷與國民的對戰自責分率為6.17,且在客場的表現明顯不佳。至於國民明天則由米隆(Tommy Milone)掛帥先發,本季米隆的自責分率為5.24,戰績1勝1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