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火箭再開福袋! 簽下臂展231公分「巴西杜蘭特」

2018/08/18 11:54

火箭簽下前暴龍前鋒卡波克洛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NBA知名記者查拉尼亞(Shams Charania)報導,火箭隊裁掉2015年首輪28順位的24歲後衛杭特(R.J. Hunter);另外ESPN記者Chris Haynes報導,火箭另外簽下有「巴西杜蘭特」之稱的卡波克洛(Bruno Caboclo),未來可轉作雙向合約。

火箭上季用雙向合約簽下杭特,然而他在今年夏季聯賽表現平平,場均11.2分,2.8籃板、2.2次助攻,最終被火箭放棄,另外再開「福袋」,用增添板凳和輪替深度來和下季主要對手勇士隊匹敵。

這次火箭選擇的是1995年出生的小前鋒卡波克洛,身高206公分,臂展有231公分,曾被ESPN分析Fran Fraschilla喻為「巴西杜蘭特」,他在2014年首輪以20順位被暴龍選中,被交易到國王後去年出賽10場,每場10分鐘,有2.6分、2.1個籃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