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iLB》揮別昨日林子偉再敲安 其餘台將打擊全繳白卷

2018/08/18 13:30

林子偉。(資料照,特派記者郭羿婕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小聯盟今天共有4名打者出賽,昨繳5支0的林子偉,今天再度對上光芒隊3A找回手感敲出二壘安打;而效力印地安人的朱立人、張育成和海盜2A的捕手張進德今天打擊卻都通通繳了白卷。

效力於紅襪3A的野手林子偉,今天一樣先發擔任開路先鋒,首打席吞K,接下來兩打席雖然都敲出飛球遭接殺出局,不過第4次打擊選到四壞保送,8局下把握住此役最後一次上場的機會,敲出左外野平飛二壘安打,而紅襪3A靠全隊10安終場以5:3擊敗光芒3A。

印地安人2A捕手朱立人對戰國民2A,先發指定打擊、打第5棒,首打席就吞K,第二打席三壘敲出滾地造成雙殺打,6局上選到四壞保送,8局上則是高飛球出局,打擊率下滑到0.231,球隊打線也遭封鎖,最終以3:11不敵國民。

而同體系3A的張育成,昨天好不容易終結敲安低潮,沒想到今天打擊又繳白卷,還吞下2K,打擊率略降到0.248,印地安人3A最終靠投手群輪番壓制,以2:0完封國民3A。

效力海盜2A的捕手張進德,今天5打數無安打,也吞下2K,打擊率降至0.280,球隊終場則是以8:1痛宰紅襪2A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