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亞洲門戶交流戰2019續辦 Lamigo桃猿四登石垣島

2018/08/18 13:46

2019年亞洲門戶交流賽。(桃猿提供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Lamigo桃猿隊在2014年舉辦「桃園最強Power Series2014」台日交流挑戰賽,在主場桃園國際棒球場迎戰日本職棒千葉羅德海洋隊,開啟了兩隊的交流之旅,連續四年Lamigo桃猿隊參加石垣市政府主辦的「亞洲門戶交流戰Power Series in石垣島」台日交流挑戰賽,於千葉羅德海洋隊春訓基地石垣島進行交流激戰,彼此不僅戰力交流,專屬啦啦隊LamiGirls也將造訪,為石垣觀光盡心力!

Lamigo桃猿隊將於2019年第四次受邀造訪石垣島,對戰千葉羅德海洋隊,賽事仍由石垣市政府主辦,同時也是千葉羅德海洋隊在石垣島春訓的第十一週年。為了推廣石垣市冬季觀光行程,「亞洲門戶交流戰Power Series 2019 in 石垣島」時間就在2019年2月9日(六)以及2月10日(日),地點安排在石垣市營棒球場,整個賽事除了台日兩軍交戰的精采賽事外,賽前賽後在場內以及交流舞台都將安排許多活動。Lamigo桃猿隊與千葉羅德海洋隊在系列賽對抗九場,Lamigo桃猿隊以4勝5敗暫居下風,明年再戰羅德,誓言爭取交流戰的領先榮耀!

石垣市長中山義隆先生一直支持兩軍交流的活動,他表示:「千葉羅德海洋隊春訓時舉辦與Lamigo桃猿隊的交流戰已經三年,兩隊規劃了相當多與球迷互動的活動,我們很喜歡!石垣美食和石垣島美麗的風景都準備好了,希望台日兩隊的球迷朋友支持我們石垣市。」

「亞洲門戶交流戰Power Series2019 in石垣島」將推出專屬應猿團,Lamigo旅行社獨家開放球迷朋友報名應猿團以及參加球星晚宴,近日即將公布應猿團相關規劃以及報名資訊。請球迷朋友密切注意Lamigo旅行社官網以及粉絲團上詳細的報名資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