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郭俊麟飆7局「準完全比賽」睽違2年再摘勝投(影音)

2018/08/18 14:58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效力西武獅的台灣投手郭俊麟持續上演大復活,繼上戰對橫濱DeNA二軍繳出6局失1分後,今天對上讀賣巨人二軍,郭俊麟先發主投7局只被敲1支安打,飆出8K,沒有投出保送,也沒有失分,漂亮奪下本季首勝。

郭俊麟上一次二軍勝投是2016年9月3日對火腿二軍,今天也是他睽違2年的勝投。

今天的比賽,郭俊麟開場連續解決巨人9名打者,第3局更連續三振3名打者,直到4局上才被敲出松原聖彌敲出安打,不過隨後郭俊麟製造雙殺化解危機,第5局再飆2K。

郭俊麟只用84球就投完7局,飆出8次三振,同樣來自台灣的隊友吳念庭本場比賽擔任西武先發第四棒、三壘手,4打數2安打,吞下2K,6局上也演出守備美技力挺同胞郭俊麟,終場西武二軍就以4:0戰勝巨人二軍,終止8連敗。

相關影片:郭俊麟連續飆K(影片取自太平洋聯盟TV)

郭俊麟。(資料照,特派記者郭羿婕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