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雅加達亞運將開幕 台灣射箭、射擊、保齡球等代表隊今出發

2018/08/18 15:31

射箭隊今天早上出發。(取自射箭協會網站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2018年雅加達─巨港亞運今晚開幕,台灣仍有代表隊因賽程考量今天出發,包含奪牌部隊射箭隊、射擊(手槍)代表隊、保齡球、橋牌與籃球三對三隊伍今早搭機出發,預計下午抵達雅加達,射擊則要另轉機前往巨港。

射箭隊共有20人出征,16位選手以及4位教練,總教練林政賢帶隊,希望能挑戰6面獎牌,上屆仁川亞運我國1銀1銅進帳。

射擊隊手槍項目也是今天出發,包含「證件妹」吳佳穎、田家榛等人。

籃球三對三首度列入亞運項目,台灣男、女都有派隊參加,男隊由楊哲宜教練領軍,球員簡祐哲、曾祥鈞、朱雲豪與周暐宸,女隊有林蝶、羅培甄、王錚婷與彭曉彤。

台灣代表團達585名選手,目前仍有棒球、高爾夫、拳擊、空手道、田徑、桌球、電競、滑輪溜冰等尚未出發,其中鐵人三項與桑搏最晚前往,28日才啟程,亞運預計在9月2日閉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