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Live》吳桀睿6下敲致勝安奪MVP 統一逆轉兄弟

2018/08/18 21:38

 

1

2

3

4

5

6

7

8

9

R

H

E

兄弟

3

1

0

0

0

0

0

0

5

9

2

統一

1

1

0

0

1

4

0

0

X

7

8

2

統一獅吳桀睿擊出兩分打點安打逆轉分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統一獅羅里奇先發6局被敲8安失5分、4分自責分,不過,靠著隊友火力相挺,特別是在關鍵的6局下,吳桀睿在滿壘時建功敲安,一棒打下超前分逆轉戰局,統一牛棚投手接手後也成功封鎖兄弟打線,最終統一7:5逆轉兄弟奪勝。

第九局

9上,統一換上終結者陳韻文關門,讓兄弟三上三下,統一以7:5擊敗兄弟,吳桀睿6局下打下致勝安,榮獲本場比賽MVP。

第八局

8上,張志豪獲四壞保送,周思齊靠失誤上壘,不過兄弟此局無攻而返。

8下,統一三上三下

第七局

7上,統一換上王鏡銘投球,面對兄弟打者連送出3K。

7下,羅國龍獲保送上壘,不過統一沒能攻下任何分數。

第六局

6上,兄弟三上三下

6下,統一展開反攻,由羅國龍率先敲安開啟攻勢,高志綱觸身球保送,莊駿凱短打造成兄弟野手失誤,統一追回一分,二三壘還有人。

陳傑憲靠著宣告四壞上壘,下一棒吳桀睿在滿壘時敲安帶有2分打點,統一6:5超前兄弟,鄧志偉高飛犧牲打再送回一分,統一7:5逆轉兄弟。

統一獅吳桀睿敲安建功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第五局

5上,彭政閔在2人出局擊出一壘安打,張志豪也敲安,林智勝擊出一壘方向滾地球,統一野手發生失誤,兄弟再下一城,5:2領先統一。

中信兄弟林智勝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5下,陳鏞基、鄧志偉連續敲安,高國慶在一三壘有人時建功打回1分,統一追至3:5

第四局

4上,兄弟三上三下

4下,統一三上三下

第三局

3上,首名打者張志豪敲安,不過兄弟此戰沒能再攻下分數。

3下,高國慶在一人出局擊出二壘安打,但統一同樣無攻而返。

第二局

2上,陳偉漢在二壘有人時敲安帶有打點,兄弟再擴大比分至4:1。

2下,羅國龍獲四壞保送,高志綱敲安,莊駿凱獲四壞保送,統一無人出局攻占滿壘,艾迪頓暫停後回穩,三振陳傑憲,吳桀睿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,儘管彈跳不規則仍被陳偉漢攔住,封殺往二壘跑的跑者,但統一該局還是攻下1分,追到差2分。

第一局

1上,兄弟開路先鋒王威晨首打席就敲安,並成功盜上二壘,本季第34盜出爐,下一棒陳偉漢敲安、陳子豪獲四壞,彭政閔敲出帶有2分打點的二壘安打,林智勝擊出帶有1分打點的高飛犧牲打。

中信兄弟王威晨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中信兄弟彭政閔敲安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1下,陳傑憲獲四壞保送,陳鏞基擊出帶有打點的二壘安打,統一追至1:3。

統一獅先發羅里奇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中信兄弟先發艾迪頓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統一獅18日與中信兄弟之戰,邀請超人力霸王(中)到場表演,建國中學管弦樂團首席盧聖文(右)擔任開球嘉賓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統一獅18日與中信兄弟之戰,邀請超人力霸王(前)到場表演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統一獅18日與中信兄弟之戰,邀請超人力霸王(左)到場表演,建國中學管弦樂團首席盧聖文(右)擔任開球嘉賓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先發打序

中信兄弟

棒次

統一獅

王威晨  2B

1

陳傑憲  SS

陳偉漢  SS

2

吳桀睿  2B

陳子豪  RF

3

陳鏞基  3B

彭政閔  1B

4

鄧志偉  DH

張志豪  CF

5

高國慶  1B

林智勝  DH

6

朱元勤  LF

周思齊  LF

7

羅國龍  CF

黃鈞聲  C

8

高志綱  C

張志強  3B

9

莊駿凱  RF

艾迪頓

先發投手

羅里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