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修女超狂曲球 美網友直呼:媲美克蕭(影音)

2018/08/19 12:01

(影片來源:大聯盟官網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白襪今天在主場對上皇家,賽前邀請修女開球,她投出完美的「曲球」,小白球不落地進入捕手的手套,獲得全場觀眾掌聲歡呼,更有美國網友打趣說這根本極像道奇王牌投手克蕭的招牌曲球。

這名修女 Mary Jo Sobieck受邀來開球,她先是小玩一下球後,再投出一顆「曲球」,漂亮地進到手套。

許多網友直呼,「高手在民間」、「她可能會投出無安打比賽」、「比我的遊騎兵投手群還要好,快給她一份合約」,還有網友發現,這顆曲球掉的幅度太完美,神似克蕭的招牌曲球。

「這太猛了。」擔任接球的白襪投手吉歐里多(Lucas Giolito)賽後表示,「她早就有準備了,我很幸運能在這接球,她投了一顆很完美的球。」

白襪總教練倫特利亞(Rick Renteria)表示,「我們在和她說話之前,她在和別人聊天,接著她想要熱身,拿了手套和球,還給另一個人手套來接球。她向後退約45英呎後,就丟出一顆『子彈』。」

這場面讓倫特利亞嚇到,並說這位修女看起來會打棒球,「她說她能守中外野和游擊,我跟她說,『那你能幫我們打嗎?』,她則回應當然可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