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陳偉殷客場5.2局失2分好投 牛棚放火勝投又沒了

2018/08/19 10:51

馬林魚台灣投手陳偉殷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馬林魚台灣投手陳偉殷今天在客場先發對上國民,他主投5.2局失2分,一度有機會拚優質先發,可惜在第六局被哈波(Bryce Harper)敲安後,陳偉殷就被換下場,馬林魚牛棚再度放火,讓陳偉殷無緣本季第5勝

陳偉殷本季主、客場表現落差大,這場比賽之前,主場先發10場,3勝3敗防禦率2.05;但客場先發9場,1勝6敗防禦率高達10.27。

陳偉殷前兩局只被對手敲1安,隊友狄崔奇(Derek Dietrich)二局上敲陽春砲助馬林魚先馳得點。不過第三局,陳偉殷被國民投手羅德里魁茲(Jefry Rodriguez)敲安後,下棒透納(Trea Turner)敲兩分砲掉分。之後他表現穩健,第四、第五局都沒失分。

馬林魚在第五局先靠萊多(JT Riddle)適時安打追平,第六局他再敲2分打點安打超前比數。六局下2出局後,陳偉殷被哈波敲安後,馬林魚總教練馬丁利(Don Mattingly)上場換投,陳偉殷退場時露出苦笑。馬林魚換路辛斯基(Drew Rucinski)接替投球,他解決齊默曼(Ryan Zimmerman),讓國民留下殘壘。

總計陳偉殷5.2局投球用了83顆球有54顆好球,被敲5安(包含1轟),失掉2分,送出3次三振,賽後防禦率降至5.20。

馬林魚七局下換上火球男葛雷洛(Tayron Guerrero)後表現不穩,一度讓對手攻占滿壘,他先是投出暴投掉分,接著被透納敲追平分安打,這也讓陳偉殷勝投飛了。

馬林魚最後在延長賽第十局攻下2分,最後以7:5贏球,中止2連敗。(更新時間:1051)

馬林魚台灣投手陳偉殷。(法新社)

馬林魚台灣投手陳偉殷。(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