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受夠酸民不斷嘲諷 安東尼怒噴網友:「去你的」

2018/08/19 10:28

身手老化的安東尼近年成為球迷攻擊的對象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「甜瓜」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近日和網友在IG上起爭執,數位網友分分留言攻擊安東尼近年不佳的表現,而引來安東尼不滿,接連用髒話回應。

在一則由帳戶名RocketsToday發佈的IG文中,詢問網友「今年夏天你會希望火箭招募到詹姆斯(Lebron James)還是安東尼?」結果引來眾多網友分分留言譏笑安東尼。一位網友留言:「我不敢相信你居然會問這個問題,詹姆斯還是又老又弱的安東尼?」沒想到,此番言論竟然引來安東尼本尊髒話回應:「去你的」。

在另一篇IG文中,一位網友寫到:「安東尼只有在夏天練習時才打得好.....」結果又引來安東尼回應:「閉嘴」。

安東尼去年有一個噩夢般的球季,不但繳出生涯最低場均得分16.2分,季後賽更僅有11.5分,讓雷霆季後賽首輪就被爵士淘汰,成為球迷口中的戰犯之一。今夏安東尼轉赴火箭,希望能一舉挽回名譽。近日更積極釋出訓練影片,希望能建立自己的形象,不過尖酸刻薄的酸民們顯然不吃這套。

訓練營中的甜瓜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