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女籃小將再穿魏德球鞋恐遭罰 閃電俠霸氣表示:「交給我!」

2018/08/19 11:25

魏德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近日WNBA球員楊恩(Tamera Young)在比賽中穿著熱火球星魏德(Dwyane Wade)所代言的李寧牌球鞋「Way of Wade」,引來魏德在個人IG上表示感謝。但楊恩後來卻因此收到WNBA的警告:若再穿該品牌的鞋子,將收到500美元的罰金。魏德聞訊後立馬霸氣的回應:「罰金交給我!」。

魏德上個月才剛與李寧牌簽下終生合約,並推出個人球鞋。楊恩在職業賽場上穿他的球鞋無疑是最好的宣傳。因此魏德才會感激的寫下:「能成為第一位非常好。謝謝妳楊恩,能夠在場上穿我的鞋。」

不過因為耐吉與喬丹是WNBA的贊助商,因此想當然爾不樂見有球員穿其他品牌的球鞋。故聯盟嚴正警告楊恩不能再穿魏德的球鞋,否則將課以罰金。魏德知道後馬上表示:「罰金交給我!」。

楊恩目前因為她尚未達到可以簽約的條件,所以沒有跟任何公司簽下合約。根據規定,除非入選明星賽或在特定數據上排名前十,才具備簽約的資格。楊恩並不具備上述條件,因此她表示:「我將穿任何我想穿的球鞋。」

楊恩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