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9局2出局上演逆轉秀 勇士3:5延長10局不敵洛磯(影音)

2018/08/19 13:49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即使第8局結束保持3:0領先,勇士仍在延長10局不敵洛磯的逆轉秀。在第9局上半兩人出局的情況下,勇士後援投手敏特(A.J. Minter)接連被敲4安掉3分。兩隊戰至延長第10局靠著拉梅修(DJ LeMahieu)陽春砲在內一共得到2分。終場洛磯逆轉勇士5:3。

勇士先發投手佛提紐維奇(Mike Foltynewicz)表現亮眼但未能勝投,投7局飆9K、被敲4安無失分。洛磯勝投由後援投手奧塔維諾(Adam Ottavino)拿下,他在第9局下半將比賽帶到延長賽,隨後洛磯打線在第十局攻下2分,十局下半洛磯終結者戴維斯(Wade Davis)三上三下拿下本季第34次救援成功。

勇士超級新人阿庫尼亞(Ronald Acuna Jr.)敲3安猛打賞、得2分、一次盜壘成功,連續9場敲安。

洛磯在贏下這場系列賽首戰後,僅落後國西龍頭響尾蛇半場勝差;勇士仍是國東第一,不過費城人以半場勝差緊追在後。

拉梅修10局轟陽春砲。(美聯社)

佛提紐維奇表現亮眼但未能奪勝。(法新社)

阿庫尼亞一鳴驚人,創隊史紀錄連9場敲安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