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球》詹世昌一掃低潮不順 台豐ADT公開賽奪冠

2018/08/19 15:57

詹世昌(右)贏得2018台豐ADT公開賽冠軍,賽後從台豐球場董事長林伯實手中接過冠軍盃。(記者趙新天攝)

〔記者趙新天/彰化報導〕已經1年多打不出滿意成績的詹世昌,今天在2018台豐ADT公開賽最後1回合,打出68桿佳績,以總計275桿,2桿之差贏得冠軍。

這是詹世昌繼2010年和2014年之後,第3度捧起台豐ADT公開賽冠軍盃。賽後他說:「台豐球場是我的幸運地,過去1年多,在歐巡賽和日巡賽都打得不太順,回到台豐贏得冠軍,讓我找回了信心,接下來要回日巡賽拚一下,保住種子選手資格。」

最後1回合決戰,詹世昌幾乎一路保持領先,雖然有不少選手追得很近,但他都能適時把握機會。前半段日本選手高橋勝成衝很快,兩度追成只差1桿,但都沒能超越詹世昌。

高橋勝成最後8洞沒有進帳,無法繼續脅阿昌,後9洞換成呂偉智、王偉倫和林文堂全力追趕詹世昌。靠著第12洞準確的鐵桿,詹世昌把握住機會推進4呎博蒂,接下來連連打Par,第17洞長洞第2桿失誤拉到果嶺左側長草坡,阿昌不太滿意,當場打了自己左頰4下,這個自我提醒讓他及時回到正軌,9呎的推桿進洞,抓下第4隻小鳥,心情也跟著穩定下來。

最後1洞他穩穩地3桿攻上果嶺,那時已經完賽的泰國選手帕東昔和美國選手李翰都是277桿,並列第2,詹世昌仍有兩桿優勢,他順利保Par,275桿贏得勝利。

林文堂最後1洞沒抓到小鳥,以278桿和日本的比嘉一貴並列第4名。呂偉智則是279桿完賽和高橋勝成並列第6。

詹世昌(右2)擺脫低潮,贏得冠軍,好友們一擁而上,潑水慶祝(記者趙新天攝)

台豐ADT公開賽,詹世昌以275桿贏得冠軍,第3度贏得這場比賽勝利。(記者趙新天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