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上下半季「判若兩人」 廖健富理平頭「重新出發」

2018/08/19 16:46

廖健富換了平頭新造型。(記者倪婉君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桃園報導〕從上半季結束時的4成21打擊率,到現在的3成89,桃猿強打少年廖健富的上下半季落差大到,讓總教練洪一中用「判若兩人」來形容;廖健富今重新登錄上一軍,他也換了平頭新造型,表示要:「重新出發。」

在上半季奪冠後,桃猿下半季戰績不理想,洪總就說:「打擊方面就差很多,光是一個廖健富,就判若兩人了。」廖健富日前就因打擊狀況不佳下二軍調整,今天登錄一軍,原本晚場要以先發DH出賽,又遇到因雨延賽。

「在二軍也都在下雨,沒什麼比賽。」廖健富表示由於右肩仍有些不舒服,所以仍以打擊為主。至於為何上下半季出現落差,他則說:「應該就是對自己的期待,還有別人對我的期待都比較高,讓我想得比較多。」

抱著「一心想表現好」的念頭,廖健富卻在第一個完整球季碰到低潮,他認為這樣也能幫助自己瞭解在這種情況,如何再爬起來。

有趣的是,最近隊友陳禹勳、林泓育、郭嚴文等人相繼理平頭,廖健富今天也自「理」了新髮型,他說經過前面的狀況後,現在要重新出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