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球》台豐公開賽升級亞巡賽 預計兩年後為台灣選手舖路

2018/08/19 17:02

台豐球場董事長林伯實表示,兩年後考慮將台豐公開賽升級為亞巡賽事。(記者趙新天攝)

〔記者趙新天/彰化報導〕台豐公開賽舉辦9年,今年是第5年與ADT巡迴賽合作,大會會長林伯實表示,明年與ADT完成第2份合約的3年,這場比賽考慮升級成亞巡賽,希望台灣年輕好手多多努力。

今年台豐ADT公開賽由台灣好手詹世昌奪冠,林伯實不僅跟隨領先組觀戰,賽後更開心地頒獎給詹世昌。

他強調,台豐球場舉辦國際賽事並不是為了商業利益,或搏取社會聲譽,辦比賽最重要的就是讓台灣年輕選手能透過賽事,取得進軍國際舞台的機會。

林伯實說:「台豐這場比賽是今年ADT獎金最高的賽事。明年是第2份合約最後1年,我們考慮在後年升級為亞巡賽,當然也希望有企業界願意承接舉辦在台灣的ADT賽事。」

除了看詹世昌奪冠,林伯實也注意到年輕好王偉倫,他在最後1洞果嶺4推桿,從原本有機會搶進前4,結果這洞吞了雙柏忌,掉到並列第10。他特別跟王偉倫提到此事,林伯實說:「我們經營企業都是把危機轉化成利基,你當職業選手的,就要把這樣的挫折當做日後進步的基礎,提醒自己以後不要再發生這樣的失誤。」

大會會長林伯實(左)特別提醒王偉倫,把場上的失誤化為進步的基礎。(記者趙新天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