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捍力克不能登錄 洪總已做好不換洋投的準備

2018/08/19 17:07

史博威、克恩三世、尼克斯(左至右)(資料照,記者張嘉明、黃耀徵、羅沛德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桃園報導〕距離831登錄大限只剩不到兩周,桃猿在發生「捍力克事件」後,目前仍在尋覓新洋投,但恐怕面臨來不及的狀況。桃猿總教練洪一中已做好準備,「我認為現有3洋投用到年底的機率很高。」

不像其他三隊都已有洋投備案人選,桃猿在面臨新洋投捍力克的犯罪爭議無法登錄後,目前仍未敲定新洋投人選。由於洋投抵台後申請工作證還需一週時間,洪總也認為時間緊迫,表示如果來不及,也只能沿用現有3名洋投。

桃猿開季登錄道恩斯、克恩三世和尼克斯3名洋投,道恩斯因表現不佳,在5月底遭解約,由去年表現神勇的史博威取代。但史博威的球威不如去年,5月底上一軍後只投4場就因手傷脫離戰線,直到8月10日歸隊先發戰中信兄弟,投出5局被敲6安失5分的平平內容。

史博威在今天雙重戰首戰先發,但僅投完2局被敲2安無失分後,就因雨保留比賽。

捍力克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