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無法登錄仍與桃猿二軍一同訓練 捍力克飆速150公里

2018/08/19 18:04

Lamigo新洋投捍力克雖無法登錄,目前仍隨Lamigo二軍訓練維持投球手感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黃志源/高雄報導〕Lamigo新洋投捍力克雖無法登錄在中職比賽,目前仍隨Lamigo二軍訓練維持投球手感,趁今天下午二軍比賽取消,Lamigo訓練中安排自家選手「投打對決」。

捍力克面對4名打者,只讓2人分別擊出左外野飛球及投手前軟弱滾地球。據在旁記錄的人員指出,捍力克今天最快球速在150公里,最慢則是131公里的滑球,速球在146公里至150公里之間。

Lamigo新洋投捍力克練投最快球速達150公里(記者黃志源攝)

Lamigo新洋投捍力克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Lamigo新洋投捍力克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Lamigo新洋投捍力克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Lamigo訓練中安排自家選手與捍力克進行「投打對決」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據在旁記錄的人員指出,捍力克今天最快球速在150公里,最慢則是131公里的滑球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