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壘球》陳家宜超恐怖 世錦賽、亞運首戰都轟雙響砲

2018/08/19 19:08

陳家宜雙響砲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〔特派記者羅志朋/雅加達報導〕2018年雅加達-巨港亞運台灣女壘首戰3:2氣走南韓,敲出勝利打點安打的楊依婷是帳面上功臣,「影子功臣」則是轟出雙響砲的第8棒打者陳家宜,她笑說,「我是埋伏在後面(棒次)的!」

陳家宜和「首戰、雙響砲」真的很有緣,今年女壘世錦賽8月3日台灣首戰紐西蘭,陳家宜也是轟出單場雙響砲,幫助球隊以21:0大勝南非;亞運台灣首戰陳家宜再轟雙響砲,而且前兩打席開砲,技驚四座,苦主都是南韓先發投手梁藝絲。

對於今天單場雙響砲,陳家宜表示,對方投手梁藝絲球速較慢,她把球跟進來一點再出棒,同時告訴自己把球打紮實來就好,和世錦賽的出棒感覺一樣,訓練時放輕鬆一點,不要有太大壓力。

亞運台灣女壘打線人才濟濟,陳家宜只能被安排在第8棒,她說自己是安打型選手,也沒想過會敲那麼多支全壘打。

陳家宜雙響砲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陳家宜雙響砲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台灣就擊敗南韓,取得開門紅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