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運》無力逆轉 台灣女排首戰不敵哈薩克長人

2018/08/19 19:37

台灣不敵哈薩克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2018年雅加達—巨港亞運,台灣女排今首戰碰上人高馬大的哈薩克,苦戰4局後沒能上演逆轉秀,最終以1:3落敗,下一戰將在21日碰上中國,明晚8點男排將與南韓交手。

台灣隊在2006年杜哈亞運鍍銅,寫下隊史最佳成績,上屆仁川亞運獲得第5,其中在小組賽遭遇哈薩克,我以直落三獲勝,但本屆14名選手,僅6位是上屆班底。

首局台灣隊先以15:25落敗,次局又以10:25讓出,即便對手已經聽牌,台灣女將仍不放棄,第3局打出氣勢,陳姿雅、李姿瑩輪流攻下分數,也讓哈薩克亂了陣腳,台灣以25:20扳回一城。

第4局台灣隊靠著對手失誤取得領先,稍微拉鋸後,曾琬羚、李姿瑩連續得分,一度拉開,但對手也非省油的燈,隨即要回分數後超車,率先搶下賽末點,最終以25:20獲勝。

黃瀞萱扣殺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陳姿雅殺球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黃瀞萱與曾琬羚攔網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張秝芸殺球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