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運》上半場狂進4球!台灣女足大勝地主印尼

2018/08/19 21:31

台灣女足4:0大勝印尼。(取自雅加達亞運官網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台灣女足今迎戰地主印尼,上半場全隊猛攻4球,取得絕對優勢,詹筆涵、余秀菁、林雅涵及包欣玄都有進球演出,終場以4:0大勝對手,晉級8強機會大增。

世界排名42的台灣女足前役以1球之差,不敵世界排名第15的南韓,今碰上世界排名77的印尼積極搶勝。開賽僅5分鐘,台灣隊前鋒余秀菁率先破門,第16分鐘詹筆涵再補上一球,短短20分鐘就取得2球領先。

台灣隊攻勢仍未停,第32分鐘賴麗琴開角球,中場林雅涵頭錘,先是打在印尼門將腳上,再彈進球門,台灣隊取得3:0領先;第39分鐘包欣玄錦上添花,上半場踢完,台灣隊以4球之差大幅領先對手,下半場台灣隊雖沒有進球演出,但也沒讓印尼越雷池一步。

台灣隊和南韓、印尼和馬爾地夫同在A組,取前3名晉級8強,雖然前一場不敵南韓,但今天擊敗印尼後,只要下一戰再勝馬爾地夫,即確定晉級;而馬爾地夫前役以0:6慘敗印尼,實力和台灣有段差距,我國可望勝出。

台灣女足4:0大勝印尼。(取自雅加達亞運官網)

台灣隊前鋒余秀菁率先破門。(足協提供)

包欣玄。(足協提供)

林雅涵。(足協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