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運》與里約奧運銅牌尬速 小將王冠閎看不到「車尾燈」

2018/08/19 21:46

台灣游泳代表隊王冠閎在200公尺蝶式決賽中拿到第七名。(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〔特派記者廖聿偉/雅加達報導〕台灣泳壇新星王冠閎昨於200公尺蝶式殺入決賽,最終游出1分58秒63,名第七,比預賽稍微進步0.1秒,王冠閎表示,配速是未來要改進的課題,最後50公尺氣力放盡,成績無法突破。

年僅16歲的王冠閎是決賽年紀最小的選手,最後雖然無法奪牌,但能和世界名將交鋒,經驗值大增。王冠閎表示,「能與里約奧運400公尺混合式銅牌瀨戶大也同場競技,感覺很興奮,可惜完全被他甩開。但這是一個很寶貴的經驗,也是我繼續努力的動力。」

王冠閎去年全運會游出1分58秒23,成為繼「台灣蝶王」許志傑之後,第2位200蝶游進「2分鐘障礙」的未來新星。本次亞運初體驗就游進決賽,王冠閎表示,其實沒有想過能游進前八名,對於今天的表現很滿意,目標放在下一屆亞運,期盼能拿下獎牌。

台灣游泳代表隊王冠閎在200公尺蝶式決賽游出1分58秒63,排名第七。(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台灣游泳代表隊王冠閎在200公尺蝶式決賽中拿到第七名。(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