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運》真的贏韓國!亞運女壘首勝 會長頒獎金千萬

2018/08/19 23:22

亞洲壘球聯合會會長潘一全,與我國女將一一握手為其加油,我國首戰贏了南韓,潘一全即頒1000萬元加菜金。(圖擷自南投縣體育會臉書)

〔記者陳鳳麗/南投報導〕台灣女子壘球隊今天在達加達亞運女壘賽,首戰南韓,擔任亞洲壘球聯合會會長的南投縣議會副議長潘一全,應邀為比賽開球,並在場邊為女將們加油,以3:2氣走南韓,贏得首場勝利,潘一全在賽後馬上頒發1000萬元加菜金,南投縣體育會總幹事洪銘惠在臉書PO文,網友開心回應「贏韓國就是開心」。

「好想贏韓國!」體育主播徐展元這句名言現在變成台灣人在運動賽事的目標之一,2018印尼雅加達亞運會女子壘球賽今天開戰,台灣首戰對上南韓隊,兩隊進入第8局延長賽,楊依婷敲出二壘安,打打回致勝分,台灣隊還讓韓國打出再見雙殺,以1分之差驚險贏球。

擔任亞洲壘球聯合會會長的潘一全今天在開賽時應邀開球,一一與我國的選手握手,為留在場邊為她們加油,台灣隊以1分之差氣走南韓隊後,潘一全十分開心,隨即大手筆地頒發1000萬元加菜金給台灣女壘隊。

南投縣體育會總幹事洪銘惠晚間在自己和南投縣體育會的臉書PO文,告知南投縣的鄉親們這個好消息,有網友說「贏南韓是重點」,也有網友幽默地說「女壘隊贏韓國不是驚險,是有十粒(實力)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