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運》扯!日本男籃夜闖紅燈區尋歡 4成員恐遭遣送回國

2018/08/20 08:35

印尼雅加達-巨港亞運開幕式上的印尼國旗與日本國旗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18印尼雅加達-巨港亞運如火如荼進行中,但4名日本男籃國家成員遭爆在亞運期間,上演「深夜歡樂街」,穿著日本國家隊字樣的衣服,到卡拉OK店尋歡,還邀約店內女服務生外出。

相關新聞:亞運》穿國家隊服買春... 4位日本隊球員即刻遭開除!

日本奧林匹克委員會(JOC)已承認此事並商量處分,今天將由選手團團長開記者會說明細節。

日媒報導,日本國家男籃在16日晚間對卡達出賽完後,4名身分未明的成員在深夜被直擊,穿著有「JAPAN」字樣的衣服,到雅加達知名的紅燈區「Blok M」裡頭一間卡拉OK店尋歡作樂,還邀約店內的女服務生一起到外面吃飯,恐怕會受到日本奧會遣送回國的嚴厲處分。

日本隊此次與台灣、卡達、香港一同分在C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