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達比修有小聯盟復健賽傷退 本季何時復出成疑

2018/08/20 10:01

達比修有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剛過32生日的達比修今年賽季可說是非常不順,不僅5月底才拿到首場勝投,之後又因為右臂肱三頭肌肌腱炎進入傷兵名單,持續復健的他,原本可望在小聯盟投幾場復健賽後復出,不過今天在小熊1A的第一場復健賽,就傳出因手臂不舒服提前退場,傷勢將在核磁共振(MRI)檢查後才能再次進行評估。

達比修有今天原本預估主投3局,不過只投了1局就因為手臂不適提前下場,共計投了18球,被敲出1支安打,送出一次三振一次四壞球保送,最快球速來到152公里。

他賽後表示,不舒服的地方出現在舊傷三頭肌,在熱身的時後就感覺手臂裡有東西,以前他會繼續投下去,不過這次投完1局就覺得很不對勁,決定停止投球。被問到本季是不是無法出賽了,他也回答一切都要在檢查之後才能知道。

達比修今年與小熊達成6年1.26億美元的大約,但投球表現並不理想,先發8場戰績1勝3敗防禦率4.95,自5月下旬就因手肘傷勢就沒再出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