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波洛克9局致勝轟 響尾蛇5:4咬傷教士(影音)

2018/08/20 08:54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響尾蛇強打波洛克(A.J. Pollock)第9局敲出致勝轟,助響尾蛇在在今天的比賽以5:4咬傷教士,繼續坐穩國西龍頭寶座,響尾蛇近5戰4勝。

響尾蛇先發葛蘭基(Zack Greinke)首局就被教士倫弗洛(Hunter Renfroe)轟兩分砲。今登板6局飆7k、被敲5安、1保送失3分,無關勝敗。響尾蛇第2局靠馬席斯(Jeff Mathis)敲安得分、第3局佩洛塔(David Peralta)再補陽春砲追平比分。

倫弗洛第6局又再敲安幫助教士1分領先。最後響尾蛇在戴斯卡索(Daniel Descalso)第8局開轟追平,波洛克第9局開轟超前,順利戰勝教士。教士在主場對上響尾蛇近8戰失守7次。

響尾蛇勝投由投第8局無失分的布雷德利(Archie Bradley)拿下。後援投手巴克斯柏格(Brad Boxberger)投第9局無失分,本季第28次救援成功。教士先發Brett Kennedy生涯第3次先發,投5局、4三振、被敲6安、3保送失2分,無關勝敗。後援投手葉茲(Kirby Yates)第9局挨轟苦吞敗投。

波洛克敲致勝轟。(USA TODAY Sports)

倫弗洛2安3打點,但未能助隊得勝。(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