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大谷重返先發繳3支1 天使遭遊騎兵逆轉吞敗

2018/08/20 08:49

大谷今天重回先發打線,3打數敲出1安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天使今繼續與遊騎兵系列賽最終戰,昨天代打開轟的天使「投打二刀流」大谷翔平今重回先發第3棒指定打擊,3打數敲出1支二壘安打,還回來拿下1分幫助球隊超前,不過7下卻遭遊騎兵逆轉,最終以2:4吞敗,系列賽僅拿下1勝。

此役遊騎兵在1下就先馳得點,天使在4局上也有所回應,佛列契(David Fletcher)先敲安上壘,大谷再補上深遠安打,推進隊友上三壘,自己也站上二壘,隨後天使靠對手野手選擇失敗先拿下一分,第5棒的西蒙斯 (Andrelton Simmons)敲出雙殺打,不過大谷也趁勢跑回球隊超前分。

沒想到7局下卻風雲變色,天使換上N.拉米瑞茲(Noe Ramirez)接替登板,先連續被敲出2安,今天手感火燙的歐多(Rougned Odor)逮中一顆135公里變速球,一棒掃出中外野三分砲領軍逆轉,後繼無力的天使終場就以2:4不敵對手。

而大谷翔平今重回先發打線,雖吞下1次三振,不過也獲得對方敬遠保送上壘,單場繳出3打數1安打,打擊率略升到2成68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