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展現韌性 白襪牛棚、打線發功逆轉皇家(影音)

2018/08/20 09:32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儘管第2局被皇家打出一波6:0的領先,白襪仍展現十足的韌性,靠著今日牛棚與打線精采的表現,合力逆轉比賽,終場白襪7:6擊敗皇家。

白襪先發投手羅培茲(Reynaldo Lopez)第2局莫名失常,接連被皇家的Ryan O'Hearn、梅瑞菲德(Whit Merrifield)和戈登(Alex Gordon)轟全壘打,單局核爆6分。原以為比賽就此底定,沒想到白襪牛棚合計6位投手投接下來的7局都沒失分,外加打線狂轟猛打,最後逆轉比賽。

第4局面對皇家先發費爾邁爾(Heath Fillmyer),先是阿布瑞尤(Jose Abreu)和波卡(Daniel Palka)接連敲安,再來賈西亞(Avisail Garcia)轟三分砲,緊接在後的是安德森(Tim Anderson)的兩分砲和納瓦耶茲(Omar Narvaez)的陽春砲,白襪追平比分。第5局白襪再靠著納瓦耶茲敲安超前比分。兩隊之後都沒有再得分,終場白襪7:6擊敗皇家。

白襪勝投由投4局無失分且僅被敲2安的桑提亞哥(Hector Santiago)拿下;佛萊(Jace Fry)則收下本季第2次救援成功。

儘管白襪目前與分區第一的印地安人勝差多達25.5場,晉級季後賽希望渺茫。但他們並沒有就此放棄比賽。總教練倫特利亞(Rick Renteria)說:「(這場勝利)證明了他們仍在奮鬥。這是一場無庸置疑的團隊勝利。」

納瓦耶茲(左)和賈西亞(右)。(美聯社)

羅培茲表現不佳,幸好隊友給力救回比賽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