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運》下坡車手力抗印尼奧步 全力搶台灣第二金

2018/08/20 10:25

台灣好手江勝山與周佩霓將出賽。(教練楊東蓁提供)

〔特派記者廖聿偉/雅加達報導〕自由車下坡賽暌違12年再重返亞運,台灣好手江勝山與周佩霓都將出賽,全隊已抵達下坡賽場地,要全力拚本屆第二金。

「下坡車神」江勝山原被評估很有機會封王,無奈遇到印尼使出奧步,在分秒必爭的下坡賽,以會經過軍事要地為由,不讓各國進入,只有地主選手能反覆練習。

總教練楊東蓁痛斥,「下坡賽分秒必爭,一個過彎失誤,就會浪費很多秒數,若各國賽前無法熟悉場地,對印尼將是莫大的優勢。」

最終官方仍不妥協,只讓各國在昨下午1至3點,短暫訓練,且所有國家擠在一起,根本無法全力衝刺。

楊東蓁表示,「雖然在不公平的起跑點,但我們還是要全力克服劣勢,江勝山依然很有機會奪牌。」

江勝山是亞洲頂尖的下坡賽好手,在國內已完成全運會三連霸,2016年曾在全球最頂級的加拿大Crankworx Giant雙人曲道賽奪金,成為亞洲史上第一人。下坡賽預計今天早上十一點開賽。

全隊已抵達下坡賽場地。(教練楊東蓁提供)

全隊已抵達下坡賽場地。(教練楊東蓁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