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運》在家比賽真好! 印尼品勢女將挾「主場優勢」摘第一金

2018/08/20 13:20

印尼跆拳道女將羅絲瑪尼娜拿下地主首金,攻占各大媒體頭版。(特派記者廖聿偉攝)

〔特派記者廖聿偉/雅加達報導〕在家比賽真好!印尼跆拳道女將羅絲瑪尼娜(Defia Rosmaniar)在地主觀眾的助威聲中,在女子個人品勢摘金,也是印尼本屆亞運首金,讓全國人民為之沸騰,今也攻占各大媒體頭版。

印尼總統佐科威特別至JCC跆拳道場館替羅絲瑪尼娜加油,果然有了總統「加持」,羅絲瑪尼娜一路過關斬將,現在八強擊敗越南,四強力挫冠軍大熱門南韓,決賽在擊敗伊朗選手,順利封后。

羅絲瑪尼娜披著印尼國旗繞場,眼光泛淚,他表示,「第一天就幫地主國拿下金牌意義非凡,感謝總統親臨現場,給我很多力量。」

印尼跆拳道品勢代表隊羅絲瑪尼娜(中)拿下印尼首面金牌,開心向總統報喜。(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跆拳道品勢與武術都是印尼的強項,原本預料第一面金牌可能出現在武術,但被中國攔胡,幸好品勢扳回一城,讓地主國扳回顏面。

武術與跆拳道品勢屬於套路型比賽,由裁判主觀給分,地主優勢更明顯。昨南韓與伊朗選手的表現都不下於羅絲瑪尼娜,資深教練私底下透露,套路型比賽,難免會給地主國面子,只有不出明顯失誤,保守出擊就有機會拿下佳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