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甲子園》根本漫畫!他5場燃燒749球 金足農扮黑馬闖決賽

2018/08/20 20:13

金足農業王牌投手吉田輝星,準決賽完投9局失1分。(取自推特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夏季甲子園今進行準決賽,金足農業靠著王牌投手吉田輝星再度燃燒小宇宙的表現,面對日大三狂飆134球完投9局,被敲9安失1分,另送出7次三振,助隊以2:1勝出收下決賽門票,延續黑馬驚奇!

金足農能夠成為秋田縣睽違103年後再打進甲子園決賽的球隊,投手吉田無疑是一大關鍵人物,他5場先發都完投9局,且場場投球數破百,最多球是在17日對上橫濱,單場狂飆164球、最快球速還一度達150公里。

可怕的是,吉田5場比賽總計45局力投749球,狂飆58次奪三振,如果加上地方預賽的出賽成績,吉田今年甲子園投球數已經超過千球。

吉田不斷有超乎常人的熱血演出,原本不被看好的金足農更是破天荒殺進決賽,讓日本網友紛紛直呼不可思議,「這根本是漫畫情節」、「快哭了」、「超感動」。

吉田今年甲子園表現備受關注,日媒今天還出現一「誇張報導」,標題指出「吉田最快球速達1467公里」,讓網友瘋狂轉貼,開玩笑表示「真的不是人阿!」,不過,隨後該媒體也澄清是勘誤,「146.7公里」才對。

金足農在甲子園決賽將對上大阪桐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