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運羽球》好消息!台灣男團確定有獎牌 明戰中國

2018/08/20 17:45

周天成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〔特派記者林岳甫/雅加達報導〕台灣男子羽球隊今天在雅加達亞運團體賽登場,周天成、王子維、許仁豪聯手下,以3:0解決尼泊爾,至少能為台灣再奪一面銅牌。台灣隊明日在4強遇上強敵中國,眾將期待能打出精彩表現,突破上屆的銅牌成績。

上屆仁川亞運鍍銅的台灣男團,此次握有種子資格,才能在16強輪空,並在關鍵8強碰上尼泊爾。

世界排名第6「台灣一哥」周天成首戰世界排名226塔猛,小天以21:16、21:13獲勝;第二點由世界排名18「羽球王子」王子維上陣,他以21:5、21:14解決達米;負責第三點的許仁豪以21:10、21:11勝敘瑞斯塔,台灣男團毫不留情面橫掃對手。

我確定能連兩屆進帳獎牌,成色至少已是銅牌,且全隊將起碼進帳90萬國光獎金。

中國在8強以3:0擊敗香港後,明日將與台灣隊爭奪金牌戰門票。周天成在首點單打會對上石宇奇,小天希望自己能扮演穩定軍心的大將,用贏球讓球隊變得更加凝聚,期待突破上屆成績。

王子維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許仁豪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