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運棒球》36歲台灣隊長林加祐 預計扛中外野、中心打線

2018/08/20 17:57

印尼雅加達亞運,台灣棒球隊練球,隊長林加祐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亞運成棒隊今天全隊報到練球,預計本週四早上正是出征印尼,總教練許順益初步規劃出首戰迎戰南韓的先發打序,原本要扛第4棒的蘇智傑受傷退出,預計改由隊長林加祐擔綱,林加祐同時也預計以36歲之齡鎮守中外野。

許總認為,林加祐雖然年紀稍長,但鎮守外野仍有一定經驗,聽到總教練如此形容,林加祐笑說:「是教練抬舉。」

林加祐此次擔任球隊隊長,這屆亞運也很可能是他國家隊最終戰,他說:「確實機會很大,自己也覺得,棒球能學的東西很多,未來若能夠站在不同角度看棒球,轉任(合庫)教練,也是不錯的規劃。」

印尼雅加達亞運,台灣棒球隊練球,隊長林加祐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