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運》台灣男籃飆進13顆三分球大勝香港 有望重返8強

2018/08/20 18:48

劉錚上籃得分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〔特派記者林岳甫/雅加達報導〕2018年雅加達-巨港亞運男籃賽事,台灣隊今日以98:67大勝香港,在小組賽2戰全勝,25日只要能擊敗卡達,將以C組第一之姿,重返8強之林。

此役兩隊實力有一段落差,上半場打完台灣隊以45:23領先。易籃再戰,我場面依舊佔優,終場就以31分之差拿下勝利。我今日三分球表現出色,全場共飆進13顆,命中率高達46%,並送出26次助攻,成為贏球關鍵。

「小飛人」劉錚21分、8籃板表現最佳,「台灣隊長」陳盈駿10分、7籃板,胡瓏貿12分、陳冠全14分、周儀翔8分及5助攻。

事實上,近兩屆台灣隊在亞運皆無緣8強。這次缺少「新台灣人」Q.戴維斯坐鎮禁區,但本土球員仍舊十分爭氣,首戰先是射日成功,今日又力退香港,十分有機會重返8強之林。此外,台灣隊若取得分組第一,8強對手是B組伊朗或敘利亞。

劉錚成功抄球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胡瓏貿籃下拉桿出手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陳盈駿上籃得分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周儀翔跳投得分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陳冠全上籃得分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