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運》楊昆弼、蘇柏亞奪金 台灣隊一日雙金報喜

2018/08/20 20:27

楊昆弼、蘇柏亞雙雙奪金。(中華奧會提供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台灣代表團在雅加達-巨港亞運第二天獎牌大豐收,單日進帳2金1銀1銅,楊昆弼在男子不定向飛靶項目,以48分平世界紀錄順利摘金,而蘇柏亞在女子53公斤級跆拳道對打項目中擊敗勁敵南韓,拿下台灣本屆亞運的第三面金牌。

楊昆弼在男子不定向飛靶資格賽拿下118分,以第5名晉級決賽,但進入決賽展現神射功力,50發僅2發失手,射出平世界紀錄的48分,為台灣拿下本屆亞運的第二金。

隨後換蘇柏亞接力,她在女子53公斤級跆拳道對打項目,過關斬將挺進決賽,最後以29:10大勝南韓選手河敏雅,成功踢下本屆亞運跆拳道項目的第一面金牌。

此外,江勝山在自由車下坡賽以2分18秒184,摘下本屆首面銀牌,而呂紹全則在男子個人10公尺空氣步槍決賽,以總分226.8分奪銅。

台灣代表團至今合計拿下3金1銀4銅的好成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