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運》田徑隊最幼齒魏泰陞今滿18歲 許願闖決賽

2018/08/20 20:00

男子接力隊目標刷新全國紀錄,魏泰陞(右)今過18歲生日,希望亞運創佳績,田協秘書長王景成(中)緊握楊俊瀚(左)的手,希望他奪金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台灣田徑代表隊31位選手參加亞運,為代表團之最,明天將搭機前往雅加達,25日展開競賽,田徑協會今天舉行壯行晚宴,幫選手打氣,其中短跑新星魏泰陞今天滿18歲,他許下兩個心願,希望接力隊能有好成績以及身體健康、不要受傷。

魏泰陞200公尺達標亞運,也被選入男子400公尺接力隊,這是他亞運初體驗,他想過18歲該有什麼期許與突破,他表示,希望是能闖進200公尺決賽。

身旁是學長楊俊瀚,這位全台最速男表示,接力隊目標是打破全國紀錄38秒78,現在幾乎是最完整、整齊的陣容,他相信如果打破全國,就代表很有機會衝擊獎牌。

至於中國短跑好手謝震業退賽,楊俊瀚表示,他沒有想太多,不是說謝退賽,他就一定會拿獎牌,他認為亞洲其他國家仍有很多好手。

楊俊瀚(左)與學弟魏泰陞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