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塞揚強投大對決 印地安人賞紅襪二連敗

2018/08/21 10:55

克魯伯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紅襪與印地安人進行系列賽的第一場比賽,雙方均派出曾經的塞揚獎得主登板先發,印地安人的克魯伯(Corey Kluber)對上紅襪的波瑟羅(Rick Porcello),但本場比賽沒有出現投手戰,紅襪整場擊出13支安打,雖然印地安人稍遜色只有7支安打,不過其中就包含3支全壘打,印地安人也藉此拿下勝利。

開局波瑟羅投的精彩,前四局沒有失掉任何分數,不過五局後先後挨了3發全壘打,其中還有兩支帶有兩分打點,總共失掉5分,反倒是克魯伯開局非常不順,遭到接連安打後,前兩局就失掉2分,不過之後的5局投球找回節奏,沒有再掉分數,帶領球隊以5:4逆轉紅襪。

波瑟羅今天登板7局,被敲6支安打,失掉5分都是自責分,防禦率升到4.14,苦吞本季第6敗。克魯伯此戰主投6.1局,被打9支安打,失掉3分,防禦率2.74,拿下並列勝投王的16勝。

波瑟羅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