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20歲勇士新星登大聯盟 拿勝投首安卻遭沒收(影音)

2018/08/21 11:51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勇士陣中擁有眾多潛力年輕人,隊上才20歲的威爾森(Bryse Wilson)初登板就掛帥先發對陣海盜,面對大場面不僅沒有怯場,在投球方面展現出色的本領,打擊上面更差點敲出生涯第一安,卻慘遭右外野手波蘭柯(Gregory Polanco)沒收。

四局上半威爾森將球推打穿出右外野,眼看是一支大聯盟首安,不過波蘭柯卻快速的處理這顆球,將球迅速的傳往一壘。刺殺了打擊的威爾森,生涯首安看來還得再等等。

本場比賽形成投手戰,勇士靠著第一局的連續安打,以及馬卡奇斯(Nick Markakis)的致勝安打,打回本場比賽唯一的一分,之後的局數雙方進攻都沒有建樹,勇士終場就以1:0帶走勝利。

勇士先發投手威爾森(Bryse Wilson)今天主投5局,被打3支安打,送出5次三振,沒有失掉任何分數,順利拿下本季也是生涯第1勝。海盜先發亞契(Chris Archer)今天投了4局,被打1支安打,失掉1分,不幸吞下第6敗。

威爾森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