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運》不想當兵!孫興慜關鍵抽射助南韓續命晉級

2018/08/21 13:09

南韓球迷舉牌幫孫興慜加油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亞運男足E組賽事,前役爆冷不敵馬來西亞的南韓,今天對上吉爾吉斯不掉以輕心,靠著一哥孫興慜在下半場第63分鐘抽射破網,最終以1:0擊敗吉爾吉斯,以6分積分排名分組第二晉級,淘汰賽將遭遇F組第一的伊朗隊。

南韓男足此屆亞運首戰就以6:0血洗巴林,次戰變陣對上馬來西亞,未料球隊表現卻荒腔走板,半場就以0:2落後,下半場57分鐘才緊急換上孫興慜,卻已亡羊補牢,而對上吉爾吉斯,若被對方踢平、或是輸球,南韓隊就有可能遭到淘汰提前出局。

此役南韓不僅讓陣中王牌前鋒孫興慜先發並擔任隊長,連另外兩位超齡外卡球員黃義助、趙賢佑也通通先發,沒想到半場卻還是久攻不下,上半場打完兩隊維持0:0平手。

下半場第63分鐘,張潤鎬左側開角球往中路傳,孫興慜逮到空檔,凌空抽射破網進球,南韓終於破蛋領先對手,之後雖然沒能再進球,但南韓也不讓吉爾吉斯越雷池一步,最終就以1:0拿下勝利晉級。

南韓昨天取得勝利後,以2勝1敗的6分積分,在E組和馬來西亞同分,雖然進球數優於馬來西亞,但積分相同時比較雙方對戰紀錄,前役不敵大馬的南韓,僅能以分組第二晉級,16強賽他們將出戰伊朗;馬來西亞則是將對上日本。

孫興慜(中)下半場關鍵抽射,助南韓男足續命晉級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