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卡諾終於開轟!三分彈助水手逆轉太空人

2018/08/21 15:09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卡諾(Robinson Cano)回來了!因禁藥風波遭禁賽的卡諾,近期回歸後表現平平,不過在今天對陣太空人的比賽終於有好表現,八局下半平手的狀態下,把球扛出了中外野大牆,水手也靠著這個三分彈,以7:4逆轉太空人。

六局前水手與太空人形成4:4的僵局,比賽來到八局下半,卡諾在一出局一二壘有人的情況下,逮中了一顆偏高的快速球,轟出了逆轉戰局的三分砲,卡諾此戰5-3的猛打賞的表現,讓球隊戰勝同分區的龍頭太空人,也咬緊了外卡的排名,繼續在外卡排名中,爭奪季後賽資格。

水手先發投手赫南德茲(Felix Hernandez)今天主投6局,被敲5支安打失掉4分,防禦率5.64,太空人先發柯爾(Gerrit Cole)今天登板5局,被打7支安打,失掉3分有2分是自責分,防禦率2.73。

卡諾。(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