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陳家駒今年首次上一軍 頻問「現在我要幹嘛?」

2018/08/21 17:41

陳家駒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中報導〕中信兄弟今天從二軍叫上捕手陳家駒,這是他今年首次上一軍,隨隊抵達洲際棒球場後,最常掛在嘴邊的一句話是「現在我要幹嘛?」

陳家駒開季從二軍出發,出賽25場打擊率3成80,昨天二軍比賽因雨取消,下午接到上一軍的通知,他指出,一、二軍的作息不同,賽前的準備也不一樣,加上自己是捕手,投手與野手的項目都要參與,必須趕快適應。

「整個時間表都不一樣,不知道什麼時候要做什麼,不知道就趕快問,感覺自己像個新人,很多東西都要搞清楚,就努力跟上大家。」

陳家駒表示,剛開始在二軍,會在意為何沒被叫上去,後來發現自己確實還有不足,就不想那麼多,下功夫好好苦練,只要準備好,教練一定會看到。

總教練史耐德認為,林明杰近況不太好,太在意打擊反而影響蹲捕的表現,愈來愈沒有自信,所以再下二軍調整,陳家駒今年在二軍表現不錯,不論比賽或練球都很認真,態度很好也很努力,所以在對的時間點把他叫上來。

中信兄弟捕手陳家駒。(中信球團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