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運》角力美少女上陣45秒就遭K.O 陳玟陵仍有機會拚獎牌

2018/08/21 17:49

陳玟陵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〔特派記者林岳甫/雅加達報導〕角力女子68公斤級陳玟陵在準決賽僅上陣不到30秒就被k.o,蒙古選手雪庫( Tumentsetseg Sharkhuu )一上陣就趁陳玟陵閃神,擒抱住她的下盤,陳玟陵失去重心在地板上掙扎,可惜第一圈被翻過去後,膝關節已完全被固定,毫無招架之力,之後遭對手連續技,再連滾四圈,狂失10分落敗。

教練趙吟龍表示,如果被對方扣住,基本上就很難逃脫了。一開始就應該要跳開或反制,輸得很可惜。

陳玟陵奪牌仍未絕望,台灣時間晚間八點將出戰印度選手,若贏將可奪下一面銅牌。

陳玟陵預賽首戰遭遇地主選手辛塔(Desi Sinta),陳玟陵無懼滿場觀眾倒喝采,開賽僅30秒就壓制對手取分,之後一路壓著對手打,最終11:5獲勝。

陳玟陵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