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填補詹子賢空缺 兄弟黃稚峰生涯首次上一軍

2018/08/21 18:15

中信兄弟黃稚峰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中報導〕中信兄弟今天把黃稚峰升上一軍,填補詹子賢打亞運的外野手空缺,總教練史耐德表示,黃稚峰在二軍表現不錯,有機會讓他先發出賽。

黃稚峰於2016年季中選秀會第9輪被兄弟指名,這2年都在二軍磨練,本季出賽51場敲61安暫居二軍安打王,8轟、打擊率3成33都在排行榜前3名,今天是他首次升一軍。

史總指出,因應詹子賢去打亞運,要到9月初才能歸隊,考量二軍成績與一軍需要,決定把黃稚峰叫上來,「這是他用自己的實力爭取來的,他不但有機會上場,甚至可能先發。」

黃稚峰表示,在二軍待了快兩年,代表有不足的地方,就先把自己準備好,今天終於升上一軍,有美夢成真的感覺,教練們除了鼓勵他,更希望他「好好享受比賽,放開去打。」

黃稚峰認為,雖然選秀順位很後面,但隊上有張志強、陳偉漢的例子,讓他增加不少信心,「不是說選秀在後面的就一定沒有機會,最重要的是展現長處與優點,讓教練看到你的未來性。」

中信兄弟外野手黃稚峰。(中信球團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