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吳東融單場「鐵支」 象隊二軍退獅

2018/08/21 19:50

吳東融單場「鐵支」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中信兄弟二軍今天在中國信託公益園區球場出戰統一獅,猛象打線靠著吳東融單場「鐵支」的表現,並在第2局狂攻7分奠定勝基,終場中信兄弟以11:5擊敗統一二軍,收下四連勝。

象隊打者此役火力全開,其中以吳東融5個打數敲出4支安打,貢獻2分打點為最優。而曾陶鎔與陳文杰合力擊出5支安打、打回4分打點。另外重砲許基宏也有3分打點的進帳。

中信二軍曾陶鎔在2局下擊出2分打點二壘安打 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中信二軍陳文杰在2局下擊出逆轉比數2分打點一壘安打。 (記者黃志源攝)

此役兩隊先發投手表現不盡理想,象隊先發洋將班尼特僅投3局就失掉5分,其中包括一支鄭鎧文的全壘打,不過象隊中繼投手群表現優異,後面6局沒有讓獅隊再拿下分數,加上打線捧場,最終象隊以6分差擊退統一二軍。

統一二軍鄭鎧文在1局上擊出2分全壘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統一二軍先發投手郭恆孝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獅隊投手方面,先發的郭恆孝投1.2局被敲5支安打失掉7分,其中4分為自責分。隨後接手的郭力瑋也好不到哪裡去,僅投0.1局就被打出5支安打失掉4分,防禦率也上升到8.10。

統一蘇智傑因傷下二軍,今天隨二軍來到屏東公益園區棒球場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中信新洋投班尼特今天在二軍比賽登板投球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中信投手鄭錡鴻受傷下二軍,今天首度在二軍投球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中信二軍勝統一二軍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