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運》小組賽最終戰大爆發!台灣隊狂進7球痛宰馬爾地夫

2018/08/21 21:58

台灣女足確定晉級8強。(足協提供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台灣女足今迎來小組賽最後一戰,碰上實力較弱的馬爾地夫,全隊毫不留情,上半場先踢進4球,下半場又追加3球,其中潘昕妤、卓莉萍皆梅開二度,包欣玄、李綉琴也有進球演出,終場以7:0大勝對手,確定晉級8強。

第6分鐘,旅外好手余秀菁率先操刀罰球破門,踢進本屆亞運第3球,第12分鐘潘昕妤攻進1球,且短短5分鐘內卓莉萍也有進球演出,隨後潘昕妤梅開二度,上半場結束,台灣隊取得4:0大幅領先。

下半場,台灣隊攻勢仍未歇,替補上陣的包欣玄在第55分鐘攻進1球,第64分鐘李綉琴又追加1球,卓莉萍則在第74分鐘時,攻進此役第2球。

台灣隊此役控球率高達79%,全場29次射門、15次射正,馬爾地夫受制於我國的嚴防,全場只有1次射門、1射正。

台灣隊在小組賽取得2勝1負,確定闖進8強,將在24日晚間8:30和越南爭奪4強門票。

余秀菁認為,今天大家表現不錯,有把平常練習的發揮出來,希望能延續這股氣勢,「離我們設定的4強只差一步,下一場對越南,一定會全力以赴。」

台灣女足確定晉級8強。(足協提供)

余秀菁。(足協提供)

台灣女足確定晉級8強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