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運》台灣女籃大勝印尼64分 分組第一晉級八強

2018/08/21 22:27

黃鈴娟砍下全隊最多的26分。(歐新社)

〔特派記者羅志朋/雅加達報導〕即使兩大主將彭詩晴和包喜樂都休兵沒上場,亞運台灣女籃今天依然談笑用兵,全隊飆進14顆三分球,終場就以115:51大勝地主印尼,小組賽4戰全勝,以第一名之姿闖進八強。

此役開賽台灣就靠一陣猛攻將比分拉開,打完上半場就取得42分領先,印尼雖有大批地主球迷加油助威,無奈一路挨打,幾無還手之力,最終以64分之差落敗。

黃鈴娟狂飆6顆三分球,砍下全隊最多的26分,外帶3助攻、3抄截,表現全能,鄭伊秀拿下22分,狂抓13籃板,台灣全場抓下62籃板,比對手多出25籃板,繼前役對印度,團隊再度送出34助攻,籃板優勢加上傳導攻勢流暢,收下一場大勝。

台灣在A組4戰全勝排名第一,26日八強戰將對上B組第四名球隊,依目前戰況來看,對手有可能是泰國或蒙古,對戰這兩隊台灣勝算頗高,再闖四強應不是太大問題。連2屆亞運台灣皆拿到第四,無緣奪牌,2006年杜哈亞運摘銀為隊史最佳成績。

台灣女籃大勝印尼。(法新社)

台灣女籃大勝印尼。(法新社)

台灣隊王維琳。(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