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運》台灣女籃分組橫掃晉八強 卻爆出賽程遭大會搞鬼?

2018/08/22 08:14

預賽同組的兩韓聯軍和台灣隊,若進入四強賽又要再遭遇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亞運女籃賽事,台灣隊昨以64分之差大勝地主印尼,以分組龍頭晉級八強,晉級四強希望濃,然而昨晚賽後卻傳出之後的賽程遭到大會搞鬼。

台灣隊在A組4戰全勝排名第1,26日8強戰將對上B組第4球隊,依目前戰況來看,有可能是泰國或蒙古,台灣隊勝算頗高,再闖四強問題不大。但是進了四強之後呢?台灣女籃教頭華格納昨晚表示,或許可能在四強又碰兩韓聯軍,這並非一般國際賽事安排賽程的慣例。

根據目前台灣女籃收到的賽程資料,台灣若八強順利晉級,四強賽將會碰上A組第2(南北韓聯軍)與B組第3的勝隊,而不是按照一般慣例,對上B組第2(可能是中國或日本)與A組第3之戰的勝隊,這意味著預賽同組的台灣和韓國聯軍,很可能馬上又要在準決賽遭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