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洋基「傷」腦筋! 主力游擊手也進傷兵名單

2018/08/22 10:57

洋基游擊手葛瑞戈爾斯進傷兵名單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今天再添一員傷兵,游擊手葛瑞戈爾斯(Didi Gregorius)因左腳腳跟瘀傷,被放入10日傷兵名單,洋基從3A召回野手維特(Luke Voit)支援,盼望葛瑞戈爾斯能盡快歸隊。

洋基目前傷兵滿營,主力賈吉(Aaron Judge)和桑契斯(Gary Sanchez)都在傷兵名單,今天葛瑞戈爾斯也成傷兵,3人本季合掃62轟,佔全隊3成產量。進攻重擔由史坦頓(Giancarlo Stanton)苦撐,雖有左腿腿後肌緊繃問題,仍繼續上陣。

葛瑞戈爾斯前天對藍鳥跑出內野安打,卻與對方一壘手發生碰撞,造成左腳腳跟瘀傷,目前腫脹未消,但已逐漸好轉。今天被放入10日傷兵名單,球團希望葛瑞戈爾斯只是短暫缺陣,會持續追蹤傷況,安排歸隊時間表。

因應葛瑞戈爾斯受傷,總教練布恩(Aaron Boone)讓菜鳥托瑞斯(Gleyber Torres)回鍋游擊,沃克(Neil Walker)守二壘,本季扛指定打擊的史坦頓先發守右外野,托瑞耶斯(Ronald Torreyes)則在板凳待命。

總教練布恩形容,葛瑞戈爾斯在球隊的定位就像四分衛,不論攻守都是要角,此次缺陣勢必讓球隊相當想念,但他相信球隊能有人適時挺身而出,補上葛瑞戈爾斯留下的空缺,洋基目前排名美東第二,與龍頭紅襪已有9場勝差,美聯外卡則排第一,領先3.5場勝差。

至於葛瑞戈爾斯何時能歸隊,總教練布恩表示目前尚無確切時間表,得看接下來幾天的傷勢狀況,才能做後續安排,「他今天已經比昨天好,去了球場做上半身的訓練,目前就是讓他盡快消腫,已經好很多了。」

因應近日球隊傷情不斷,總教練布恩在調度上做了許多嘗試,對於結果感到滿意,肯定球員好表現。桑契斯預計本週開始小聯盟復健賽,賈吉手傷不確定何時回歸,先發沙巴西亞(CC Sabathia)也在傷兵名單,本週有可能復出。

洋基打擊重擔落在史坦頓肩上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