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送走錯的人?前成員老爸用成績質疑洋基

2018/08/22 09:25

奧斯汀(右)被洋基交易至雙城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在731交易大限前將奧斯汀(Tyler Austin)當成與雙城交易的籌碼,此舉卻讓奧斯汀父親的感到相當不解,他認為奧斯汀的成績明顯優於柏德(Greg Bird),不過,奧斯汀已經出面為他父親的不當言詞致歉。

洋基以26歲野手奧斯汀與19歲高階1A右投手瑞喬(Luis Rijo),從雙城換回投手林恩(Lance Lynn),奧斯汀轉隊後的8場比賽表現不俗,27打數10安打、包含3轟全壘打。

奧斯汀的父親克里斯(Chris Austin)認為,兒子的表現絕對優於現在洋基一壘手柏德,顯然他並不能理解洋基在交易大限所作的決定,並於美國時間18日在推特寫道,「Tyler在雙城一週的時間,就比柏德在洋基一個月打出的安打數還多。」

克里斯此話一出後引起外界熱議,也因此傳進當事人耳裡,奧斯汀受訪時表示,「老實說,這真的讓人感到尷尬,我已經告訴我爸,讓他即刻撤下推特的文章,這簡直是無法被容忍的行為。」奧特汀表示,他會親自致電向柏德道歉。

柏德本季上場70場,237打數敲50安、包含11發全壘打,今天比賽前,8月已累積61打數,敲出9安打、含2轟,打擊率為0.211。

洋基內野手柏德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