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主場上演煙火秀 藍鳥8:2氣走金鶯

2018/08/22 12:20

迪亞茲敲出超前轟。(美聯社。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金鶯與藍鳥進行3連戰,此役藍鳥上演煙火秀,單場繳出4轟,其中3發集中在5局下半,藍鳥先發投手賈維格里歐(Sam Gaviglio)成功捍衛主場,他主投7局,失2分,助隊以8:2氣走金鶯,順利拿下本季第3勝。

2局下半藍鳥先是靠著迪亞茲(Aledmys Diaz)敲出1支超前陽春全壘打,助隊以2:1領先,藍鳥4局下再灌進3分,儘管5局上半金鶯靠著新秀穆林斯(Cedric Mullins)揮出陽春砲,試圖將比分縮短,不過藍鳥隨即在5局下,先後靠著史摩克(Justin Smoak)、摩拉雷斯(Kendrys Morales)、麥金尼(Billy McKinney)貢獻3轟,單局灌3分,最後藍鳥便在主場以8:2的成績迎來系列賽第2勝。

藍鳥先發投手賈維格里歐主投7局,被敲6支安打,失2分,防禦率4.94,目前戰績3勝6敗;而金鶯先發邦迪(Dylan Bundy)則投4局就被敲10安,其中包含3隻全壘打,失7分皆為自責分,防禦率5.31,吞下本季第12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