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達比修年領7.6億投8場 小熊傳奇經理人超失望

2018/08/22 10:17

達比修有本季報銷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小熊日籍投手達比修有因右手肘疲勞性骨折前兆,宣布本季回歸大聯盟無望,而他今年的年薪2500萬美元(約新台幣7.6億),結果本季只為小熊先發8場、投40局,拿下1勝3敗、防禦率4.95。這筆投資的第一年付諸東流,也讓幕後操盤手、曾被封傳奇經理人的小熊總管艾普斯坦(Theo Epstein)坦言,對這傷「非常失望」。

小熊總管艾普斯坦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季前才與小熊簽下6年1.26億美元大約,達比修現在雖然沒有骨折,但美媒《雅虎體育》記者西維克(Chris Cwik)指出,這對小熊球團和達比修兩邊來說,無疑都是令人沮喪的傷害,不過長遠來看,讓達比修今年「關機」的決定是正確的,畢竟還有剩餘的5年合約,可以讓這筆投資看到效益。

小熊總教練梅登(Joe Maddon)也指出,今年對達比修來說不管是精神上還是身體上都是嚴峻的一年,期待他來年回歸幫助球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